• 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凉山腹地考察脱贫攻坚 2019-08-15
  • “四新”彰显党的十九大思想灵魂和精髓要义 2019-08-11
  • 今日热点舆情(6月15日):火锅店被吃垮,实际是信任破产 2019-08-11
  • 【巴州天气】最新巴州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巴州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9-08-10
  • 英国伦敦大学最新研究发现:单身的人老痴风险增四成 2019-08-07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8-04
  • 余文乐太太晒孕肚写真 夫妻携手出镜幸福感满满 2019-08-03
  • 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庆祝成立60周年 2019-07-29
  • 人民日报民生观:我国医疗质量提升秘诀何在 2019-07-29
  • [雷人]人上一百,形形色色…… 2019-07-28
  • 广州旅游为何爆发出强大且持续的吸引力 2019-07-27
  • 证监会李钢:将直接融资等同于IPO是误解 2019-07-21
  • 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票代谈假票门黄牛倒票行为 2019-07-20
  • 美国在强化国内的经济发展,贸易战只有美国改变的战略方向才会停止,不然就会面对一切有损国家利益的项目打贸易战 2019-07-20
  • 晋世绘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7-19
  •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28128|回复: 5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北京pk10高手经验分享: [问政] 溧水区人民法院的法官学习过中国的法律吗?

   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8-15 19:14
  • 秒速赛车走势 www.dbqf.net 签到天数: 3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8-8 15:48:5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溧水区人民法院的法官学习过中国的法律吗?

    QQ图片20150807113143.jpg (131.3 KB, 下载次数: 793)

    QQ图片20150807113143.jpg

    QQ图片20150807113149.jpg (157.08 KB, 下载次数: 358)

    QQ图片20150807113149.jpg

    QQ图片20150807113152.jpg (139.77 KB, 下载次数: 357)

    QQ图片20150807113152.jp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5-8-10 09:32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拆迁方案 感觉不是具体行政行为啊,可诉吗?还是值得探讨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4-6 09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11:07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是吧 在这一亩三分地上 反复都是说你们家拆迁问题  说到底 嫌少了  你不同意干嘛签字 签字了又耍赖  真厉害 实属刁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4-6 09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11:09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zppza 发表于 2015-8-10 09:32
    拆迁方案 感觉不是具体行政行为啊,可诉吗?还是值得探讨。

    不要被这哥们误导了 打的旗帜再大  还是为了拆迁钱 一开始贪图便宜签字了 发现别人家可能多一点 立马就开始反悔 各种理论高度  说到底 远不如那些直白的人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7-5 10:15
  • 签到天数: 23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5-8-17 09:10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具体案件待上诉卷退回后,我院将依法受理,同时已经将相关情况告知我院行政庭、立案庭。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区法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7-8-27 12:21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市中级法院可信!区级法院哈哈……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秒速赛车走势  

    GMT+8, 2019-8-18 10:45 , Processed in 0.16574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秒速赛车走势 返回列表
  • 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凉山腹地考察脱贫攻坚 2019-08-15
  • “四新”彰显党的十九大思想灵魂和精髓要义 2019-08-11
  • 今日热点舆情(6月15日):火锅店被吃垮,实际是信任破产 2019-08-11
  • 【巴州天气】最新巴州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巴州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9-08-10
  • 英国伦敦大学最新研究发现:单身的人老痴风险增四成 2019-08-07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8-04
  • 余文乐太太晒孕肚写真 夫妻携手出镜幸福感满满 2019-08-03
  • 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庆祝成立60周年 2019-07-29
  • 人民日报民生观:我国医疗质量提升秘诀何在 2019-07-29
  • [雷人]人上一百,形形色色…… 2019-07-28
  • 广州旅游为何爆发出强大且持续的吸引力 2019-07-27
  • 证监会李钢:将直接融资等同于IPO是误解 2019-07-21
  • 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票代谈假票门黄牛倒票行为 2019-07-20
  • 美国在强化国内的经济发展,贸易战只有美国改变的战略方向才会停止,不然就会面对一切有损国家利益的项目打贸易战 2019-07-20
  • 晋世绘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7-19
  • 微信福利彩票群昵称 福彩3d走势图带连线& 天津时时彩遗漏数据 网球服装女图片大全 北京三分彩开奖结果 山西11选5的和值表 必中大小单双中特 重庆时时彩开奖直播 甘肃快3开奖结果走势图 25选7玩法规定 篮球网挂法步骤分解图 甘肃11选5前3直遗漏 3d村杀码专家 快乐双彩最新开奖公告 极速11选5开奖网